準時在早上七點打開電視收看晨間占卜,這是綠間真太郎雷打不動的慣例。

 

『大家早安!歡迎收看今天的晨間占卜!巨蟹座的你今天要注意喔!如果替伴侶帶便當可以讓你們之間的關係大大加分喔!⋯⋯』

 

綠間微微一愣,看向桌上已經替他帶好的便當突然覺得鬆了一口氣,現在終於有個正當的理由可以把便當交給高尾,不然以自己的個性到最後一定是自己吃掉。

 

「叮鈴——」完全不用看來電顯示就知道一定是某人打來的。

「小真!!」剛接起還沒將電話靠近耳朵就聽見高尾那親暱有充滿活力的喊叫。

總是與自己相反,這麼有活力。

綠間逕自掛掉電話,提起便當背起書包走了出去。

 

「哇!小真早安!」

「一大清早的就要這樣吵人嗎!」綠間皺了皺眉頭,卻也早已習慣那與自己不同的活力。

「來吧!今天的我不會輸的!運勢可是第二喔!剪刀⋯⋯石頭⋯⋯布!」高尾自信滿滿的向綠間出拳。

剪刀與石頭的戰爭,想當然爾贏的人是綠間真太郎。

「哇!為什麼又輸了!明明今天運勢很好的說!」

「你是不是忘了今天巨蟹座是第一?但就算不是第一我也是盡人事準備了幸運物的。」綠間推了推眼鏡,拿出今日的幸運物。

「那小真就上車吧!我們出發!」其實早已習慣自己親自載小真了,如果相反過來還真不習慣呢。

「等等,這個拿去。」將手中的便當扔給高尾,還沒等他反應就坐上車。

「咦,這是什麼?便當?特地為我做的嗎?」

「才不是,是今天的晨間占卜說的,我只是盡人事而已。」推了推眼鏡假裝不在意說道,但仔細看綠間的耳朵卻偷偷的紅了。

「是嗎⋯⋯欸?不對啊!你是看完了就出門了欸!怎麼可能還有時間做便當!一定是特地為了我做的對吧!」高尾一副我猜對了快誇獎我的模樣。

「少囉嗦!到底要不要走了,害我上課遲到饒不了你。」

「好啦好啦!小真在不好意思我知道。這就出發嘍,小真抓好喔!」高尾突然顯得十分有幹勁。

 

「喂!騎慢一點!」

「今天小真替我做便當欸!呦呼!」高尾聲音大到路人紛紛回過頭來查看。

「要不要閉嘴,高尾和成!」

「不要!這件事一定要讓大家都知道。」

「閉嘴!」

「才不要!」⋯⋯

 

 

 

 

Fin.

哇,好久沒寫板車組了!

來復健一下

高綠還是心中第一西批

綠間第一男神

喊一下我愛板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綠 板車 黑籃
    全站熱搜

    腳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