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安週末主題創作投稿#2 萬聖節
#同居有
#美國生活有


『Trick Or Treat !』
每到了這個節日街上總是特別熱鬧,小朋友們各個奇裝異服興奮地敲著門期待能拿到糖果。大人們也會提早準備一大包糖果等著他們來敲門。


「叩叩!」「不給糖就搗蛋!」一大早安室就被小朋友興奮的叫喊聲吵醒。
「哇,果然在美國過萬聖節的氣氛就是不一樣。」雖然被吵醒,但安室絲毫沒有不耐煩的神情,反而是跟那群小朋友一樣興奮的在家裡跳上跳下的。
安室從櫃子裡翻出昨天才剛採買好的那堆積如山的糖果,一打開門卻被小朋友拿著水槍噴了一身濕。
「喂喂!我已經拿糖果出來了你們為什麼還要噴我!」安室一邊躲一邊驚叫,餘光卻看到赤井單手撐著頭坐在沙發笑著完全沒有要幫他的意思。
看到這景象安室忍不住叫道「赤井秀一!!!你還在那邊看好戲!!!!」
「誰叫你平常要對他們這麼好。」赤井雙手一攤裝作沒他的事,其實心裡已經記恨安室平時對那些小鬼頭太好許久。
好不容易擺平那些平常根本不把他當一回事的小鬼頭們,安室全身已經濕透。
「好歹我也是個日本的公安诶,怎麼會受到這種待遇,居然被噴到連頭髮都在滴水。」安室邊關門邊咕噥著拉起髮梢,本來略為寬鬆的白色睡衣現在完全讓安室曲線畢露。
看到這景像赤井目光微暗,似笑非笑的走近安室。
安室抬起頭看見赤井的眼神,心中警鈴大作。
「ㄜ…...我覺得我先進浴室梳洗一下好了。」他邊講邊後退,但赤井卻一步一步的更加逼近。
「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喔。」最後一個字的語調微微上揚讓安室惡寒想轉身直接逃跑,卻被赤井拉住。
「哼哼,你以為我沒有準備嗎!我還有預留糖果在櫃子裡。」安室一邊裝鎮定的說,一邊快步走去打開櫃子卻發現裡面空空如也。
不用想也知道這是赤井秀一的傑作。
「赤井!!!這是預謀犯案!!!」
「我說過了,不給糖就搗蛋!」安室逃跑不成反而被赤井一把扛進浴室。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赤安 名偵探柯南
    全站熱搜

    腳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