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not for who you are, but for who I am before you.

風,吹亂了降谷偏黃卻又好像帶點金的髮,也許連風都感受到了悲傷的氣息,想要把悲傷吹走似的。

手,轉著戀人送的戒指,曾幾何時養成了這習慣,是想找個依靠時,又或許是戀人離開時。

淚,已經流不出來,或許是早已流乾心已死,又或許是向赤井承諾了不會哭泣。

與其在你不要的世界裡,不如痛快把你忘記。的確,這道理誰都懂說容易。

*

「碰—」就這麼一聲,連再見都沒有。為甚麼?為什麼要替他擋子彈?
心,好像被掏空了一般。

在戀人走後就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或許是為了讓戀人看到而好好努力的活在世界上,所以維持著生命的最低限度。

赤井秀一你知道嗎......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在你面前我不是活潑開朗的安室透、也不是冷酷無情的波本、更不是游刃有餘的降谷零。

 

在你面前,我只是個平凡人—心會痛的平凡人......

 

Fin.

 

BGM是薛之謙的方圓幾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xrgTOiB2iU&index=13&list=RDEM-8VHXQLVekn_3sPr3rB8hg

與其在你不要的世界裡,不如痛快把你忘記,這道理誰都懂說容易。

薛之謙唱歌真心好聽,推薦大家 

很想寫個薛之謙特輯呢,可是我覺得應該會變成分手特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赤安 名偵探柯南
    全站熱搜

    腳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