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哥崩潰的日常
一、關於面膜
一早起來的安室一如往常地先去廁所刷牙。
安室:「哇啊!赤井秀一!為什麼我的臉會變這樣!」
赤井:「是你自找的喔!真不知道你這樣怎麼睡得著,臉上濕濕的又有味道。」
安室:「誰叫你把我弄得那麼累!到底是誰的錯!早上起來還乾掉了!」
赤井:「我怎麼會知道那白白的乾掉會直接黏在上面。」
蘇哥:「你們一大早就要這樣嗎⋯⋯」我只是想好好吃早餐⋯⋯

二、關於按摩
安室:「啊嗯⋯⋯很痛欸!小力一點啦!」
赤井:「呼⋯⋯我也用的很累好不好,腳再張開一點。」
安室:「嗯⋯⋯啊⋯⋯已經最開了啦,噢⋯⋯痛。」
赤井:「所以說平常我訓練你還不夠。」
安室:「啊⋯⋯赤井秀一你混蛋!」
蘇哥:「所以說到底在幹什麼⋯⋯」出來倒個水有錯嗎⋯⋯

三、關於東西掉進馬桶
安室:「赤井,你要戴著才能進去喔!」
赤井:「嗯⋯⋯可是我真的不喜歡戴著呢!感覺好不自在。」
安室:「不管啦,你不戴就不能伸進去!」
赤井:「嘖,真是麻煩的傢伙。戴就戴!」
安室:「再裡面一點!噢,對!就是那裡,快到了!」
赤井:「看吧,我很厲害的!要多深有多深。」
蘇哥:「喂⋯⋯你們還記得還有人在外面等廁所嗎⋯⋯」我只是想上個廁所而已⋯⋯

四、關於替戀人挖耳朵
赤井:「那安室,我要插進去了喔⋯⋯」
安室:「赤井,你知道我怕痛,所以溫柔點!不然你今天睡地板!」
赤井:「好啦,你又不是第一次了。我會很溫柔的,放心⋯⋯」
安室:「你每次都這麼說可是還不是會痛!」
蘇哥:「你們是否不記得這裡還坐了一個人⋯⋯」我只是想好好地看個電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赤安 名偵探柯南 BL
    全站熱搜

    腳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