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今天加班後馬上回家。」赤井一接起電話聽到的就是這麼簡短、充滿怒氣的話語,彷彿親眼看見戀人背後的火焰。

大概是太久沒回去自家戀人炸毛了吧。

*

琴酒微笑著幫赤井夾菜,一邊說道:「吃阿,怎麼不吃。」

苦瓜、青椒、茄子......桌上盡是赤井平常碰都不會碰的菜,一定是苦艾酒那女人洩漏出去的,根本擺明就是要看他的好戲。

『今天可能逃不過了吧.....』赤井一邊苦笑一邊夾起看起來殺傷力最小的茄子。

「今天不吃完不能下飯桌呢!」琴酒說完便起身去整理廚房。

 

「喂,我不是說吃完才可以......哇......」聽到赤井腳步聲的琴酒一轉過身就被抱了個滿懷。

「你幹什麼!赤井......唔......」赤井一把親了上去,把從剛進門就想做的事徹底執行。

「幹甚麼?當然是......幹你。」赤井突然將琴酒抱起放在廚房流理臺上。

「唔哇!放開!」被赤井突然地抱起嚇到,雙手本能地抱上赤井的脖子,但還是一如往常地止不住掙扎。

赤井卻不知從哪裡拿出一條領帶綁住琴酒的手,還順手拉下髮圈解開琴酒為了煮飯而束起的那銀白色、令赤井愛不釋手的頭髮。

「赤井秀一!你該不會是早有預謀!」

「當然,能穿越你的狙擊鏡射中你心的男人我怎麼可能毫無準備就上陣呢?」赤井一邊講一邊解開琴酒的襯衫釦子。

「赤井秀一!你不要太過分喔!」雖然嘴上是這樣說,琴酒的反抗卻越來越小,甚至配合地抬起臀讓赤井更好脫下。

「呵,看來是想我了吧。」

「閉嘴!要做就專心做!不要在那邊說屁話!」琴酒別過頭閉上眼睛。

「好,我就幹,不做別的,就只做你,做死你。」赤井其實很喜歡看自家戀人炸毛的樣子,樂在其中。

*

「嘶.....赤井秀一這渾蛋!」隔天琴酒在床上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罵已經神清氣爽去上班的赤井。

扶著腰慢慢地走向浴室,卻發現身體沒有做完後的黏膩感,有的只有無節制歡愛過後的痠痛,琴酒知道赤井已經幫他清理過了,想到昨天的毫無節制,他的臉克制不住地又紅了起來。

那該死的赤井秀一每次都喜歡拖到他哭著求饒才想給他一個痛快。

好不容易上完廁所準備走回床上繼續補眠的琴酒瞥見床頭櫃旁邊放著一個小巧精緻的盒子,坐回床邊打開,只有髒話可以清楚表達琴酒此刻的憤怒。

「赤!井!秀!一!」

盒子裝著的是一個禮拜前才發售的那隻無嘴貓的限量髮圈,由全是粉紅色的珠子串起,上面甚至還有粉色鈴鐺,隨著晃動會有清脆的鈴聲。

 

而正在辦公室的赤井秀一光想到琴酒的可愛反應就止不住笑容,嚇得經過門口的詹姆士今天一天都不敢走進赤井的辦公室。

Fin.

 

 

對,我喜歡被赤井幹哭的琴酒(問題發言

然而本人我真的不太會開車XD

所以誰要寫肉文啦啦啦啦QQ

我超愛琴酒,琴酒真的很可愛嗚嗚(無限loop)

好喜歡在床上屁話很多的赤井喔!

今天看到安利美特的超大琴酒我忍不住衝上去然後被朋友拉走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名偵探柯南 赤琴
    全站熱搜

    腳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